內部能安定,企業就穩定!

Hi,您好,我是林廷樹,組織管理顧問,也是禾澄企管顧問公司的創辦人。


  在歷經十多年的創業經歷後,有感於中小企業在事業發展的過程中,缺乏在建立人資管理制度上的專業協助,而無法規模化

從小家裡經營記帳士事務所,最常見看見夫妻二人打拼到老,要退休二代不願接手也轉讓不出去,只能百般無奈來事務所把公司結束掉,而因為不懂法規,造成極大困擾的事件不勝枚舉。

在自己創業的十多年過程中,也親身體驗身為中小企業主必定會面對的員工聘用、發薪、管理…等營運端例行事務的繁瑣與無奈,也曾因為自己年輕不懂事,而誤觸勞動法規,繳了許多學費給國家。

在當時,我總是疑問,為何政府要處處與為國家創造經濟奇蹟的創業家為敵?

當公司正在衝刺營業額、進行商務合作的同時,卻時不時會因政府一個抽查,而得動用公司所有人力、癱瘓目前業務進度?

後來才發現,其實政府並非是要與創業家為敵

而是因為自己不懂勞基法,也缺乏概念,要透過槓桿專家的知識、時間與經驗,來為自己的公司建立可立基百年的人資管理制度。 所以三年前,就在內心埋下了一個種子,要讓禾澄企管成為中小企業主在『人資管理』的專業上,「最強大的支柱」!

管理一間公司注定得面對的挑戰

組織營運、團隊溝通、制度建立

帶領企業主知法合法打造自動化營運

透過落實「好的管理、流程、法規」

讓業主擁抱理想中的生活

《更多資訊》禾澄企管團隊介紹找廷樹顧問諮詢之前,請先看過這篇文章

《延伸閱讀》該如何挑選顧問?營運流程健檢又是什麼? #搞懂後不再花冤枉錢!